13、完美的大结局

温纪言醒的候,着己已经被结结实实绑在了己房间的床,不由拧着俊眉,理了思路。他应该是被温爸爸给绑回了,该死的,唐蜜甜怎了?不被温爸爸的举动给吓坏呢?,温纪言的涌现一股紧张,他扯着嗓子喊:“爸……爸……”

“臭子干吗啊?”温强气推门,吹胡子瞪眼赏了温纪言一白眼,“我跟你说了,今是你唐姐的结婚宴!各媒体记者了,现在离婚宴剩十分钟!你给我速度收拾己现,你是再敢跑,我打断你的腿。”说完,毫不犹豫给温纪言扔了一套新郎礼服。

温纪言听着温爸爸严厉不容置疑的口气,不由拧着俊眉抗议:“爸,你别闹了,我不跟什唐千金结婚的!”深呼吸了一口气,无比正色说,“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,肚子,有我孩子了!”眼瞅着温爸爸次竟又强权主义他给绑回,且比次有无不及。次不是订婚宴,次竟直接结婚了,温纪言硬着头皮瞎掰,希望温爸爸不逼他结婚。

温强冷冷扫了一眼温纪言,“你子喜欢的女孩子,不就是唐蜜甜吗?我带医院检查了,怀孕!”

“爸,现在怀孕,不代表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被绑着去结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