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我在纽约一著名的慈善医院工,是那的Inteen,已经实习了三年,绩不算最不算最坏,在竞争残酷的方,中庸并不是一件,甚至说危险。有全力赴的人才达己梦的目标,条例适任何人:护士、实习医生、住院医生、主治医生甚至主任。我并不是一有赋的人,我很清楚点,所我比别人付了更的努力,进的候二十位实习医生我排十八,现在我在五名绯徊,我相信果有一点的间,我进前三。

初秋的黄昏,做完一动脉瘤切除手术,我揣着一本杂志,拖着疲惫的身躯医院面隐秘的花园,那人迹罕至的角落有一架的秋千,像高密林深处的鸟巢。平常在实在太疲倦的候,我给已半钟头的假期,那解决一三明治外加一杯热咖啡,缓解一近乎崩溃的情绪,狗有己躲疗伤的方,人应该有秘密避风港。

是今,我遗憾的现,那寂静隐秘的已经被人占据了。

白色秋千坐着一很年轻的男生,正百无聊赖脚尖点着面荡荡,听脚步声,他迅速抬了头,了我一眼又明显很失望头垂了。我在旁边站了一阵,咳嗽了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