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号登机口

不知了久,议室的门虚掩着,经的人渐渐了,江子悦咳了两声,“了,别闹了,等儿机长了。”

话音一落,议室的门被推,进的却是王乐康。

他常年笑呵呵的一张脸皱一团,乌云密布,猜生。

一屋子的人面面相觑,谁不敢先口,凝神屏气着王乐康。

王乐康往议桌前一站,一肚子火,脸色变了又变。

但奈何人平就斯文惯了,再生气不怎吼人,最就是伸手指了指面前几人。

“次说的情又全忘了?我告诉你,今给我老实点,班你干什随便,但是工间给我老实点了,是再搞些有的的,全给我滚蛋!”

阮思娴微微皱了皱眉。

一儿在飞机给傅明予送信着。

王乐康该不是指向吧?

应该不是吧,他什不知。

但人在虚的候总觉别人的一眼神别有意味,阮思娴抬头,在王乐康的脸寻找些蛛丝马迹,惜却他怒气满满的背影及被摔的门在轻微晃动。

留一屋子人莫名其妙。

——“老是怎了?”

——“谁知呢,更年期了吗?”

——“谁招惹他了?”

有人突醒了神,“是不是因今傅总在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