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号登机口

阮思娴是红着眼眶离游艇的。

虽不是权贵人生,不算骄子,但校花,追求者断,偶尔一些风言风语有,却从有人羞辱。

什“给你机”,什“真是巧啊”。

什人了?

果不是傅明予立即转身走了,果不是顾虑是卞璇老板的宴,果不是四周围绕的是外国人,阮思娴一定场手的酒全泼在傅明予脸。

惜现在一切是空,错了最佳期,阮思娴知跟傅明予傻逼怎解释有。

走!

立刻走!

阮思娴受不了委屈,决定离世行,离傅明予的掌权范围,不再留在他的公司面像傻逼一继续讨生活。

酒店面配置了电脑,阮思娴打word就始写离职申请。

期间司珍打,阮思娴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。

“你问呢!就因儿我脸丢完了,我不干了,我现在就辞职!”

司珍被阮思娴的怒火烧晕头转向,不知己做错了什,声音一子哽咽。

“你、你怎了呀?我是跟你说不送信了,我有新的路了。”

阮思娴扶着额头,头薅乱七八糟,抬眼见电脑屏幕的“离职申请”四字,终冷静。

不该迁怒司珍。

电话,阮思娴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