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号登机口

但是,最近傅明予却在头疼一件。

三年前,各航空公司与商飞签订ACJ31采购合同,商飞便已经始计划培养应机型飞行员,付飞机的候一同付飞行员。通俗一点就是,卖飞机给你培养的司机打包卖给你。

由ACJ30是商飞一次主研的客机,未面世变备受关注,同承受着巨压力,所飞行员的培养便格外严厉。

一批飞行员光是经初步筛选就刷掉了万人,随在飞行院的变态淘汰率中一轮轮厮杀。

但即便此,顺利毕业的飞行员力分三六九等。

所早在两月前,各航空公司就摩拳擦掌展了飞行员抢夺战,哪最优秀的飞行员,因他是航空安全最强有力的保障一。

现在阶段,最优秀的那一批已经被瓜分殆尽。

,像每年高考有一状元一,飞行院每期员有一最佳员。

此刻,唯独剩那位最佳员不知花落谁。

“傅总,谈。”新秘书柏扬走进傅明予的办公室,神色间有难,“那最佳员的意向是北航。”

“那他说原因吗?”傅明予问。

一期的那位最佳员,飞行记录那叫一漂亮,不论是理论知识是实操力,次次考试吊打同期,踩着一群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