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号登机口

回,阮思娴在镜子前站了很久。

怎就不记了呢?

张脸很众吗?

不啊。

了许久不通,阮思娴归结傅明予日理万机,脑负荷太,所提前进入老年痴呆,他善良。

善良的阮思娴决定洒点汗,有什气是运动解决不了的,果不,那就是运动量不够。

阮思娴新租的区有环境很的健身房,算是物业给业主的福利,不外放,所人不,今一次,器械区就有少数人。

干净的毛巾与矿泉水,有非常本分不凑推销的教,阮思娴就觉己钱花的值,

健身房很安静,偶尔有隔壁舞蹈室传的动感音乐声。阮思娴就着音乐的节奏,一步步调高压油缸。

直一男声打断了阮思娴。

“女,加微信呗。”

视线先现一双跑鞋,抬眼,见一约二十七八的男人笑眯眯,手拿手机。

阮思娴眼的拒绝意再明显不了,男人却笑了,伸手拍了拍臂力器。

“啊,果是飞行员,臂力真不是一般人比的。”

阮思娴挑眉。

你谁啊?

男人转身,面向阮思娴,伸手:“宴安,宴席的宴,安全的安。”

宴安?

阮思娴扫了他一眼。

虽人吊儿郎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