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号登机口

“什?他加你微信?!”

二,夜十点的酒吧,卞璇摇着酒水混合器,笑眼睛眯了两月牙。

阮思娴挑挑眉,“啊,我通,在朋友圈骂了他。”

司珍一盏桌号灯抱在前,迷迷糊糊着阮思娴:“说,他真的不记你了?”

阮思娴轻轻哼了声,抓了一爆米花一往嘴巴塞。

“不记才是正常的吧,空姐各是一的制服一的型,甚至连笑容是统一标准露八颗齿,谁分清啊,且每有那空姐在他面前晃,他哪儿那闲工夫。”卞璇调一杯酒,往阮思娴面前一放,拖着腮问,“不你知他住名臣公寓了你不重新找房子吗?”

阮思娴像是听见什方夜谭似的睁了眼睛,“我什搬?我世航工了,矫情不矫情啊?且他应该不常住,离机场近,忙的候歇脚已,我怕他干什?”

“行行行。”卞璇指指面前的酒杯,指使阮思娴,“送三号桌。”

阮思娴拍了拍手,拿托盘端着酒杯往酒吧厅最边缘的桌子走。

年初卞璇辞了职,拿着几年的积蓄回了江城,实现的梦了酒吧,了己举办party的梦。

是酒吧生意不太,勉强保持收支平衡,有盈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