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号登机口

柏扬觉车的空气像被抽空了,并且持续了三分钟。

在他感觉呼吸困难,有人及窗透气。

柏扬阮姐是反弧太长的人,现在才反应己刚刚说话不体,所窗转移注意力。

柏扬从视镜一,窗的是他老板。

儿正在通往世航的高架桥,临近机场,远离闹市,车速很快,外面的风呼啦啦吹了进。

阮思娴立刻伸手捂住己的额头。

今门的候随手捆了头,两嘬刘海乱乱吹在鬓边,吹,一儿被认是挂着降落伞空降世航的。

在等口,傅明予就己关了窗。

短暂的操,阮思娴理解傅明予刚刚在我消气。

那很,快乐了。

阮思娴着车窗己整理头,薅了薅刘海,正抚平最一根飞的头丝儿,在车窗傅明予的目光。

傅明予在。

“你不呛我两句不舒服?”

阮思娴不知傅明予不从车窗见的眼神,反正认很翻了白眼,才缓缓转身,傅明予视。

并眨了眨的目。

“不意思啊傅总,我人说话直口快,有恶意的,您不放在吧?”

说完的候阮思娴己震惊了,竟被傅明予锻炼不知不觉掌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