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号登机口

今顿饭最居是阮思娴付的钱,宴安觉很不思议。

他一次遇情况,约女人吃饭,方居神不知鬼不觉买了单,且让他现什候买的。

厕所那次?接电话那次?

不知,反正宴安有那一瞬间的拉不面子,吃饭女人钱付了算怎回。

但接阮思娴便笑吟吟说:“顿饭是谢谢宴总昨帮的忙,那晚了打扰你。”

宴安撇撇嘴,“举手劳已。”

“我知宴总说是意思。”阮思娴身拿包,笑容不减,“但我我朋友说是麻烦,不是您,我晚的联系物业才找车主,太麻烦了。”

阮思娴仔细观察宴安的表情,见他眼渐渐有了松的笑意,才松了口气。

其实知男人很介意方面,是己不喜欢与男人在初相识就因“请吃饭”或者“送礼物”实质的人情关系让己处风。

是些富二代选的餐厅太贵了,付钱的候着实痛了一阵。

算了,钱是从傅明予钱包掏的,顿受了许。

宴安边被阮思娴那两三句话捧有点高兴,离餐厅,现间早,晚风又有点舒服,便顺口一提,不找方坐坐?

阮思娴见就收,有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