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号登机口

“傅总, 刚刚签派部电话, 明北冰洋航线部分航班紧急取消, 需……”

柏扬拿着手机走进, 脚步匆匆,直人站在傅明予身了, 才现现场气氛有点奇怪,声音就哑了,“需您确认签字……”

“阮思娴, 你什意思?”

傅明予似听见柏扬的话,直勾勾着阮思娴,许久的猜疑证实,似乎答案呼, 就等着眼前的人口。

——“什我什意思?你又是什意思?什叫做我你比较有意思?你你是谁?”

阮思娴认说段绕口令的候眼神犀利表情冷漠, 做了真正的不屑中带点漠视, 从最根本打了傅明予的痛点,并且功点燃了他的怒火。

傅明予的眼神果冷了。

柏扬摸了摸脖子, 感觉四周的温度瞬间降了十度。

偏偏宴安却探了探脑袋, 伴随一声疑问横插在两人面前。

“什啊?”

真丢人。

阮思娴觉不管是, 是傅明予, 挺丢人的。

“什。”偏了偏头,阮思娴维持风度翻一半的白眼, 率先转身。

“走了, 宴总。”

“阮思娴, 你给我回。”

身那极冷淡却暗含着怒意的声音幽幽传, 连宴安的脚步顿了。

阮思娴却像听似的并且加快了脚步朝宴安的车走。

宴安的目光在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