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号登机口

哦?

哦什哦?

四周架的摄像机准机舱口咔咔拍了两张, 目光镜头的聚焦提醒着阮思娴不跟人计较。

轻轻一咧嘴, 力求端庄中有点哂笑的意思,微一侧身,给傅明予让。

傅明予倒给的眼神,在摄像机准他的候含笑朝着机组点头:“辛苦。”

径直朝客舱走,与阮思娴擦肩, 手捏着的简历往腿侧一压,像拿着一份重文件。

身几助理驱步跟, 唯一柏扬回头了阮思娴一眼。

他不知傅明予的前秘书说了什, 认知停留在阮思娴曾经是世航的空乘一层面。

不懂傅明予什接了电话满腔怒火就变了一简简单单的“哦”字。

有是怒极反平静,就像暴风雨临前总是风平浪静。

, 柏扬的眼神越复杂了。

迎接完傅明予,机组回驾驶舱。

阮思娴转身柏扬探究的目光,却见他像是被抓包一略带慌张收回目光,加步子跟傅明予的脚步。

阮思娴思索一番,感觉刚刚柏扬的眼神带了点佩服, 又像有点同情, 同有迷惑。

从柏扬的反应, 阮思娴觉己傅明予的敌意确实表达毫不掩饰快冲破际连柏扬承受不了了。

但是那又怎?

本就是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