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号登机口

打了柏扬, 阮思娴又向江子悦。

“你刚刚说傅总什着?”

江子悦现在的情况很是迷茫。

见阮思娴嘴角挂着浅浅的笑,声音又温温柔柔的, 像刚刚随意打的不是老板是路人甲一般。

“、什。”

几空乘在催快点,阮思娴再问,笑着走。

见江子悦跟, 回头等了两步, “快点呀江姐。”

江子悦一强颜欢笑脸快僵了,不不跟阮思娴演一同谐的戏码,真累慌。

甚至希望阮思娴雄赳赳气昂昂跟撕逼,质问初什明明知真相瞎传。

至少有准备的说辞,随意甩锅给几已经离职了的同不是不。

偏偏阮思娴又装一副不在意的子, 不露意味深长笑容给一记绵绵拳,三高给急。

但阮思娴其实真质问江子悦,即便江子悦的表现已经爆。

主是阮思娴觉闹一场又什,流言的根本问题在误勾引傅明予不愤离职, 跟江子悦吵一场解决不了问题。

何况三年了,世航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,什人提儿, 懒跟己找不痛快。

些人别像罪魁祸首傅明予那不杵面前惹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