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号登机口

柏扬站在车旁, 正在琢磨什候傅明予的行李送。

他就说了句“一儿”,不知“一儿”是久,更不知他什“一儿”。

柏扬了腕表,距离傅明予车已经快二十分钟了, 差不了吧。

是他让司机打备箱。

但是刚行李箱搬,便见傅明予从门走了。

夜色中依清晰见他铁青的脸色,脚步迈,似乎迫不及待离方一般。

柏扬意识退了一步,贴着车身,问:“傅总, 有什东西忘了吗?”

“回湖光公馆。”

他说了几字,柏扬惴惴不安,连忙车门。

傅明予却立即车, 柏扬回头,见他站在路边,点了一支烟。

傅明予烟瘾不, 一包烟半月才抽完,并且很少在公共场合抽烟。

柏扬, 两周他从临城赶往巴黎,中途了一趟塞舌尔, 辗转回了江城,睡眠间严重不足, 或许是真的累了。

是夜色, 的火光明明灭灭, 傅明予脸的表情并未放松。

一候,汽车驶入湖光公馆。

车绕着湖边路逐步减速,路灯在潋滟的湖水中泛波光,枝头玉兰花垂着头,摇摇坠。

傅明予了车窗,一阵阵晚风吹进,他的神情终略有缓。

门的是罗阿姨,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