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号登机口

从知阮思娴就是年那给他送三次咖啡的空姐, 傅明予便理清楚人不他的敌意从何。

但既他有敌意,什回世航?

反正宴安喜欢,少钱他,两人在北航双宿双飞有何不?

所他认, 阮思娴就是憋着一股气回证明给他,就是单纯回气他。

, 他刚刚说的话算客观。

但是一本近十万字的书尚且被读者读一千哈姆雷特,更何况傅明予一句话的措辞本就简洁, 给人无限的解读空间。

阮思娴就快被己解读的意思气炸了。

?!

?!

脸?!

“你是鼻梁滑梯是眼睛游泳?你是睫毛荡秋千是腹肌蹦迪?你是不是你长真是让人一眼就热爱祖国保护球?了你呢你你什总裁你直接啊你!”

阮思娴一口气骂完不带歇气的完全不给傅明予说话的机掉头就走进了楼梯间。

电梯不等了,现在一刻不跟傅明予待在一。

傅明予那边呢,是气不清。

他见阮思娴爬楼梯了, 甚至觉笑。

就不待见他吗?

宴安的前女友差点屋顶给掀翻了跟宴安有说有笑的。

他不就是曾经误了一次就记仇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