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号登机口

门口的火炉轰隆隆响着, 滚烫的石锅蹿着火苗,沸腾的香味弥漫着整狭的店面。

服务员利落端走一桌吃剩的碗,抓了一张油腻的抹布飞速擦着桌子。

“两位吃点什?”

阮思娴了一眼墙的菜单,说:“酸辣的花甲粉丝, 加点花甲哦。”

服务员又向傅明予, 说话声音却那干脆了,“您呢?”

傅明予淡淡:“跟一。”

“嘞!”服务员抬头朝火炉那边吼, “两份酸辣花甲!”

从傅明予跟着走进,阮思娴便感觉四周的视线渐渐集中在他身。

店喧闹拥挤, 充斥着烟火气息, 傅明予气质矜贵,面色淡漠, 与的氛围格格不入。

他完全不像是现在方的人, 倒像是店内墙角电视机正在播放的电影的画风。

阮思娴他真的进了。

十分钟前, 撒谎被抓包的阮思娴表情平静内却十分尴尬着走身旁的傅明予, 听他问:“不是吃了吗?”

阮思娴僵硬说:“加餐。”

傅明予望着店内的环境,问:“不换方?”

阮思娴我排队久了怎换呢, 现在就算是米其林餐厅就不从花甲粉丝的魔力拽走,“不, 我就在吃。”

说完, 故意问:“傅总,一吃吗?”

十几块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