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号登机口

卫生间有两隔间, 其中一门着有人, 另一就是刚刚怒骂的那。

正在阮思娴犹豫着是厕所是先洗手的候, 隔间突从面被推。

一女人气冲冲走了,跨洗手台前,夹着手机一边洗手一边说:“别别别, 你别他说话,我跟你说, 远远不止些, 算了,我现在在世航, 我现在就带团队走, 我一刻不留, 晚你跟我喝酒我再跟你说。什?你有什啊?你推了呗!一定今吗?行了行了, 挂了。”

说完的同洗完了手, 半探着身子拿纸巾, 却一不让手机掉。

“啪嗒”一声, 听很惨烈。

概是人不顺的候做什是坎, 闭眼深吸了一口气, 甚至一脚踩手机。

阮思娴在一旁愣住。

居是郑幼安。

郑幼安最终是弯腰捡手机, 直身,阮思娴已经纸巾递面前。

阮思娴愣怔着,半晌接纸巾。

候谁不比谁僵硬呢。

阮思娴破头不在隔间骂傅明予的人是郑幼安。

郑幼安肯定很悔己迫不及待在世航吐槽老板结果被人员工听。

一股微妙的尴尬在两人间蔓延, 无形间笼罩着全身。

阮思娴率先打破僵局, 若无其纸巾塞在郑幼安手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