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号登机口

你人, 嘴说着“我两清了”,但实际行动表明他是很记仇的。

阮思娴觉己跟傅明予是不说话超三句,不管是前是现在。

所了双方的身健康,选择保持沉默, 不不确保己不一激|情口吐芬芳。

不在电梯, 了几眼傅明予手的医药袋子,半透明, 面有几盒药。

所说你直男吧,脸有印子吃药有什, 是外品最有效。

“我给你的东西你是不是?”阮思娴说,“你怎就不相信我呢,吃药肯定有外敷有。”

傅明予瞥一眼,很不说话的子,半才吐了三字。

“肠胃药。”

哦。

难怪感觉他今精神不太,原不是被一巴掌打坏了,是肠胃了问题。

回,阮思娴翻了外卖软件,了一圈,现附近的店吃腻了, 什胃口,便打算己厨。

冰箱什菜, 倒是有许司珍给冻的饺子, 阮思娴拿了一包, 烧一锅水, 了十饺子。

但是正饺子放回冰箱,突今傅明予手拿的药。

肠胃问题,那估计是经常吃饭不规律导致的。

的候,已经在考虑再煮一碗饺子。

是见水的饺子嘚瑟沉浮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