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号登机口

那肯定“是”字落,清清楚楚传阮思娴耳, 才感觉傅明予刚刚的话有不劲。

连贺兰峰斜着眼睛觑他俩。

男女间即便是初次相见的关系, 被人硬凑一变尴尬, 更何况阮思娴傅明予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 话题往方面一扯, 气氛就莫名其妙变微妙了。

况且的话并不是一次现,阮思娴记曾经问傅明予,你做我男朋友啊?

不傅明予有回答, 提问题是一赌气,并有真。

现在,傅明予像就差明摆着说“你做我女朋友试试就知我怎了”。

明白一层,阮思娴的闭了嘴。

但是意识往那方面飘的候,就变有些不受控制, 一些毫无逻辑的念头冒,在脑子乱蹦。

现,那一巴掌打,己傅明予的坏情绪像清档了一。

那讨厌, 甚至许候挺的, 尤其是他的脾气, 像特别特别。

除了的无理取闹无限度容忍, 很候, 他所做的情似乎早就超了普通的男女相处的界限。

比非吃晚饭, 比陪派所, 比那晚因一条消息就酒吧找。

阮思娴甚至回了电梯他站在面前挡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