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号登机口

阮思娴靠在厨房门边, 因傅明予背着, 便肆无忌惮打量。

等他转身拿碗筷, 又移了目光。

“你怎知今是我的生日?”

“我你的简历。”傅明予语气轻描淡写,“记。”

记, 不知在炫耀什。

阮思娴鼻子哼哼了声,“哦,啊, 那您员工贴吗?”

其实今中午阮思娴就收了世航人部的祝福短信,同告知有空人部领取生日礼物。

是世航的传统,每一位员工生日拥有的待遇。

“你是明知故问吗?”傅明予抬头, 打水龙头清洗青菜,微弱的流水声他的回答同响,“给每员工做长寿面,我是总监是总厨?”

哦, 那就是特殊待遇了。

阮思娴抬了抬巴, 嘴角翘,“那我加鸡蛋。”

傅明予头抬,“嗯”了一声, 拿手边已经准备的两鸡蛋,磕了一,亮晶晶的蛋清与蛋黄滑进平底锅,滋滋滋响了。

料理台一锅烧着水, 平底锅煎蛋, 洗菜池堆了些青菜, 些情他做应手,着慢条斯理,却又干净利落。

他说做饭不是吹牛。

直傅明予转身了一眼,阮思娴才现己站在门口有些久。

是目光了,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