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号登机口

头顶灯光打透亮, 照在座几人脸色惨白。

直候, 才反应,接二连三面面相觑站了。

江子悦愣着, 被岳辰一给拖了,趔趄了一, 手撑在桌,面土色,双慢慢失了血色。

包厢外异常喧闹,人声鼎沸, 饭菜酒香靡靡萦绕, 包厢内本就沉默的气氛衬托更令人窒息。

许久, 人说话, 连一声衣服摩擦的响动有。

林弘济手端着酒杯, 不不的,嘴巴张张合合, 半晌, 吐两字:“傅总……”

傅明予原本俯身靠在阮思娴面前,单手撑着桌子,闻言眼皮一掀, 凉凉,林弘济便闭了嘴。

室内气压更低。

从傅明予说完话就一直默不声的阮思娴突拿包站了, 低着头推傅明予的手往门口走。

经靠门那一桌, 刚刚讨论的那些人齐齐往退了一步, 生怕挨着。

但是阮思娴走门口, 突回头,低声说:“林机长,那……今你的生日搞子,不。”

林弘济快哭了,你别cue我了,真的与我无关。

阮思娴越门走,众人的目光迟迟有收回。

怎阮思娴的气焰突就低了?说话声音细细的,且果他刚刚错的话,耳朵红了?

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