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号登机口

十月的尾巴一扫, 气变急速转凉。

进入十一月, 路边的树叶眼见变黄,空气始干燥,路甚至有行人穿了羽绒服。

同在变化的有阮思娴的工环境。

最近一直忙着F1(一阶段副驾驶)考试,平见缝插针书,有候坐在驾驶舱等流控拿手机两眼。

考完试那, 从考场, 了眼间,早, 是员工食堂吃饭。

打了饭端着餐盘找了空座位,刚吃了两口, 就感觉有人朝走。

阮思娴抬头, 见是一位认识的副驾驶, 是拖了一己的餐盘准备让一点位置。

谁知那副驾驶一坐着的是阮思娴,立刻咧着嘴笑着说:“阮午啊, 咦?你打的排骨我怎见?我再窗口瞅瞅。”

他西伯利亚的食堂窗口打排骨了吧, 总一就有回。

阮思娴知觉回神,段间吧,在公司的情况就是——千山公的飞绝, 万径雄踪灭。

不管单身不单身的男同全跟保持着微妙的关系, 恨不在脸写着“我是纯洁的同关系”。

连在朋友圈分享链接有男同给点赞了!

行吧,阮思娴算是明白了, 傅明予需一句话, 就在身打了“傅氏所有”的标签, 直接从根源切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