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号登机口

感觉太魔幻了。

阮思娴回, 靠着门了一儿呆。

居跟傅明予接吻了。

现在感觉己周身充斥着他的气息, 耳边似乎萦绕着那声音。

的脑就像不受控制一,被原始的荷尔蒙驱动着。

电梯门的候, 虽被傅明予挡严严实实,但依象门外的老太太见他露的铁老爷爷手机表情。

阮思娴, 双腿一软,差点跌坐在己。

太命了,傅明予究竟给了什蛊, 吻人花百, 完全招架不住。不是最踢了他一脚,他停。

酒精脑了吧。

不知今晚他是喝了是清醒着。

阮思娴慢吞吞走进客厅, 经一带镜子的柜子,瞥见己的口红所剩无几,原本的正红色变了一层淡淡的橘红色,乱七八糟抹在边的位置。

似乎又在提醒阮思娴刚刚跟傅明予干了什。

阮思娴换了衣服, 躺进浴缸,泡了一儿澡,手机响不停, 滴滴滴烦死了。

随手抓了一眼,是司珍卞璇在群闲聊。

司珍在群了几张韩剧截图。

[司珍]:呜呜呜, 电梯吻, 我动了。

阮思娴:“……”

放手机, 盯着花板了一儿, 感觉在震动, 是又拿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