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号登机口

的补班航班在午三点飞, 调了一架空客330。

虽乘客是抱怨纷纷,但是相应的金钱补偿情绪慢慢平息了。

那位闹乘客的投诉有生效, 并且因故意伤人被警方带走。

阮思娴脖子的烫伤有碍, 但底是水,一层皮是少不了的。

幸几恰逢季度飞行间达限,有几的休息间,在养养的烫伤, 不占的飞行数。

但是休假养伤不代表就躺床。

面密集的各考试、模拟机训练、机型复试, 阮思娴几乎坐在书桌前入定。

忙,男朋友比忙,昨处理了闹乘客的情, 接了电话就飞抚了。

飞飞飞, 飞,在飞机,己机长了。

阮思娴笔戳了两书,换一手撑着巴, 翻了两页书, 思绪又回昨午。

始觉有点儿不劲。

傅明予人吧,说行动,确实挺有效率的,就在追的候做的儿挺合格。

他忙一人抽间送回, 一吃饭, 打电话聊儿有的的。

但就是说不一句“我喜欢你”。

倒不是阮思娴非纠结点, 是觉有些奇怪。

按理说, 跟傅明予的相识程实在有些曲折。

就一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