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号登机口

高中毕业近十年, 此各奔西东,算是很久有见面了。

傅明予一次李槐碰面是年高中班主任,就是爸爸病重的候,他抽空探望了一回, 在病房两人匆匆一瞥。

傅明予不是热络联系的人, 不在国内,高中同接触甚少。毕业回国, 倒是了消息,隔三差五邀约聚,他不是真有儿不了,就是假有儿借故推, 从未现在那的同。

平工太忙,他不再间浪费在无谓的社。

说现实一点, 是高中那群同已经不是一圈子的人, 无需他花间维系关系。

倒是李槐, 他有些印象。

一李槐是他高中班主任的女儿,因老师的原因,有些不不少的联系。

二,今年李槐存在感实在太强, 频频霸屏,热搜不断,饶是傅明予忙工, 从朋友嘴听不少次。

说, 李槐高中的候不算众, 若非班主任的原因,傅明予根本不注意。

那候的审不吃类长相,英气,柔不足,又不打扮,剪了短,穿着校服,像假子。

考进电影院,有人不,预料了未星途坎坷。

实确实此,从参演一部 戏年有六七年了,人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