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号登机口

傅明予办公室外扩张了二十余平米的场供助理办公使, 分两列, 三张办公桌并排二列, 夹着中间的通。

阮思娴走, 六助理倏停手中的工, 齐齐抬头着。

刚刚知了生什儿的女助理推己及人,从阮思娴的脚步中听了一渗人的感觉。

一声声在偌的办公间回荡, 仿佛预示着将有生。

闻询匆匆赶的柏扬就在跟阮思娴狭路相逢。

他一阮思娴的眼神, 不妙。双腿不觉加快速度, 间赛跑, 就是生命赛跑。

门有一,两人齐齐站那跟边缘线旁。

两人视线一,阮思娴从他脸了一“通风报信”的紧张感。

“让。”

“不是,阮姐……”

不等柏扬说完, 两玻璃门已经动打。

阮思娴抬眼望, 飞行计划部的经理正站在傅明予办公桌前跟他说话。

听门口的动静, 两人齐齐。

阮思娴扬了扬眉, 傅明予便朝那位经理点了点头。

经理意, 转身走,身那动门关的候,傅明予合电脑, 身:“怎了?”

傅明予确实不知生了什情。

本次件并非娱乐媒体力,那位帖的楼主确实是一素人。

从帖子引热议, 再营销号搬运微博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