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号登机口

办公室的玻璃碎片已经清扫干净, 散落的文件全归整完毕, 柏扬匆匆走进, 眉头紧紧蹙着。

办公桌,傅明予的电脑着, 人却站在窗前接电话。

柏扬进,似乎是有话说的子, 傅明予回头了他一眼,做了手势让他稍等。

几分钟,挂了电话,他转身坐回桌前,一边翻着手机, 一边柏扬说:“那架超级星试飞结束了吗?”

“结束了,有问题。”柏扬说,“是由贺兰先生亲试飞的。”

因身行业关系,昨订购了那辆钻石DA50超级星, 今便已经运送, 停靠在西郊的南奥通机场, 并且已经一间完试飞。

“嗯。”傅明予放手机,了眼间,又问, “机场那边呢?”

柏扬:“南奥通机场那边已经明午十点午六点的北向跑及指定范围内的航线空域空了, 期间不有其他商通飞机占航线, 但是南奥老板说他有朋友急着考照, 所明占两左右, 但是因是新手,不飞,在面操。”

“。”

南奥通机场是商业机场,虽傅明予钱包场,但排期确实挺困难,南奥的老板是他朋友,所费了不少思帮忙,他不在纠结。

傅明予打电脑,继续着刚刚完的内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