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号登机口

阮思娴从不知生活了十二年的江城。

超级星在500英尺高空呼啸, 逆着晨风追逐流水的方向, 白云伴, 霞光铺路,越万条寒玉, 视野骤阔,见山辉川媚, 沃野千。

阮思娴一直不是追求速度的人,不快,飞澄湖空的候,改前行盘旋,指着前面说:“我候游泳, 套着游泳圈跳,结果游泳圈滑落比我快,我人进水游泳圈就飘走了,你知我那了什吗?”

傅明予单手撑着头, 了, 说:“龙王?”

“哈。”

冷笑话有一点笑, 又不是很笑,戛止笑。

“见了水的螃蟹在爬,有一串串往冒的泡泡。”

说, “我前一直有画的水才有泡泡, 原是真的。”

一次听阮思娴说候的情。

傅明予转头, 垂着眼睛, 目光斜斜朝, 着江面,平静说话。

“我喝了几口水。”突笑了,“你知吗,澄湖的水是甜的。”

“我知。”

阮思娴挑了挑眉,“你候儿游泳?”

他庭长的人不方野。

“不是。”傅明予了什,笑了笑,手往指,“你见澄湖的尽头?”

阮思娴摇头。

澄湖是一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57号登机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