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号登机口

“嗯?”傅明予噙着笑, “怎刺|激?”

阮思娴手放在门键, 冷冷着他,“现在让你回梦始的方寻找一刺|激的感觉?”

“从傍晚深夜吗?”

“傅明予你别忘了你是人。”

“不是你满足我吗?”

阮思娴深吸一口气, 不再说话。

傅明予见状,仰了仰头, 笑了声。

平嘴炮打那厉害, 但真不经逗, 真别人不连耳根子红了。

阮思娴一次见他笑不矜持, 就算再迟钝反应刚刚被耍了。

并且很有是己理解错了。

但是刚刚傅明予那表情明明白白就是故意话题往那引导,生怕体不他在耍流氓似的。

阮思娴现傅明予人就越越不正经, 已经始渐渐离身份的束缚, 在展露男人本的路一不复返。

飞机突猛坠, 朝前冲,又猛升,向倒退。

反正空域有其他东西, 阮思娴觉己任一,表达一愤怒。

“真生气了?”傅明予却像完全有被着突的炫技吓, 气定神闲伸手挑了挑脸边的头,“你在刺|激的方逛久?”

“……”

阮思娴二话不说就返航。

已经快中午了, 该着陆了。

但是是奇,傅明予初在底干了什让他永生难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58号登机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