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号登机口

今晚最愁的是郑幼安。

躺在酒店床, 一儿打阮思娴的微信话框,一儿打傅明予的微信话框, 但迟迟有一步动。

那两人是一,像不管跟谁坦白,是一效果。

郑幼安从有陷入的困境,深深明白了什叫做祸从口。

本是糊弄一爸爸,别再硬凑跟傅明予两人, 是料阮思娴跟傅明予在一,料董娴的亲生女儿是阮思娴, 更料董娴就跟阮思娴说了件。

命运的玩笑总是环环相扣。

虽吧,郑幼安觉傅明予人不怎,但是硬拆cp是罪,管cp有冷门呢。

况且cp的男主角是不惹的人。

郑幼安在床回滚了几圈,趴着疯狂锤枕头。

突又坐,披头散盘腿坐着,,给宴安了条消息。

[郑幼安]:宴安哥哥, 聊儿?

此刻正值深夜十一点, 酒吧音乐震,烟雾缭绕。

宴安己喝了,了眼腕表, 确认他搞错间。

[宴安]:晚的, 你找我聊?

[郑幼安]:我问问题, 就是, 假你有一女朋友,感情很,有人在你女朋友面前污蔑你是很浪很花的人,你怎办?

宴安了,觉问题不回答。

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