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号登机口

收了方的新年礼物, 己肯定表达一。

是是阮思娴一次送男人礼物,流程走不太熟悉,不知怎才表现一股淡定的感觉。

了,不直接手吧。

伸手拉傅明予的领带。

“你靠点。”

傅明予依言, 俯身靠近。

阮思娴始解他的领带。

“你干什?”

傅明予按住的手,低声说,“今是节假日, 我很忙。”

“……”

阮思娴突捏住温莎结,两手一一, 力一扯, 勒紧了他的脖子。

傅明予“嘶”了声,“你是弄死我吗?”

“你脑子不别总是装着黄色颜料?”阮思娴不复刚刚那般仔细,三两暴力解领带,丢一边。

傅明予正说什, 办公室门的LED屏幕突亮了一。

柏扬在外面,进有。

阮思娴了, 说话,捏着领带正襟危坐。

柏扬拿着一文件夹, 面无表情走进,了眼“衣衫不整”的傅明予,什表情变化,径直东西摊放在桌, 说:“傅总, 有一份文件需您签字。”

一合格的助理, 除了工严谨认真外,情绪具有很的处理力,不一惊一乍,否则容易老板恋爱中的调剂品。

傅明予理了理被阮思娴扯乱的领口,身走桌边,一手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