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号登机口

贺兰湘一生, 什世面见。

十四岁独国留, 二十五岁结婚生子, 陪着丈夫风雨同舟, 历经艰辛, 共筑了今日的荣华。

就觉有什场面比现在更难。

那叫做“命运”的齿轮仿佛就风驰电掣着从身碾,连一脚刹车不踩。

碾完了扬长,不忘塞一嘴尾气。

尾气模糊了的视线, 觉连阮思娴脖子那条钻石项链不闪了。

“原是你女儿呀。”贺兰湘仿佛见了一锁,死死扣在了董娴身,挣挣不, “怪不漂亮呢。”

有些角度简直跟董娴一模一。

说完又向傅明予,眼睛雾蒙蒙的, “你眼光真的很。”

傅明予笑着应了句夸奖。

宴厅灯火辉煌, 音乐与碰杯声相辉映, 一派浮华。

有人懂贺兰湘的苦, 有人懂。

相比贺兰湘,董娴则是内, 很久有见阮思娴笑脸了。

虽知阮思娴是在公场合礼貌笑。

“你今了。”董娴前一步,伸一手, “你见郑叔叔吧?他今了,见一见吗?”

一旁顾影怜的贺兰湘听句, 突愣了。

抬头向阮思娴。

等阮思娴口, 傅明予就微一侧身, 挡住了阮思娴半张脸, “阿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