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号登机口

阮思娴系了扣子, 转身, 房间的灯光毫不吝啬洒在的脸、头,映双眼水般透亮。

抿着笑, 朝面前的男人勾勾手指, “吗?”

傅明予抬手臂,指尖拂的肩章,滑腰间, 人搂紧怀, 亲吻的耳垂。

“痒。”阮思娴侧着脸躲,“你干嘛呀?”

“嗯?”傅明予巴蹭着的脸颊,“你说我干嘛?”

阮思娴巴靠在他肩膀,仗着他不见,肆意笑着, “你不是我穿制服吗?”

傅明予的手很不安分在腰部游走, “嗯, 你制服。”

捉弄的思一旦, 就疯狂生长。

但听话凑在耳边说, 阮思娴是忍不住脸红。

推傅明予,低着头, 脸变的头别耳,露通红的耳根。

手指捏住领口的袖子,声说:“那你我给你吗?”

说完, 便解一颗扣子。

手指刚动, 便被傅明予握住, 摁在前,另一手扶住的脑勺,重重吻。

许是喝了酒有些昏头,他又那温柔,阮思娴脚不稳,两人一朝床倒。

夜晚寂静无声,窗外偶尔有风声。

暧昧缠绵的气息声在暖气充盈的房间逐渐升温。

傅明予撑在阮思娴头边,细密吻着,的双手不知什候已经抱住了他的脖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