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号登机口

落不十分钟, 航空新闻铺盖。

又因某相关电影的映,航空故空前关注, 本次件瞬间登热搜。

不阮思娴傅明予空管些, 晚注定忙脚不沾。

宴安消息, 情况,但碍傅明予常他摆的那张臭脸,是算了, 不回新闻。

傅明予终有间未接电话, 除了人打的,有十二董娴的电话。

他正考虑着不拨回, 助理便打电话进说,董娴董静了。

“嗯。”傅明予说, “五分钟让进。”

他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,整理了头,办公室的门动打,董娴董静两姐妹迫不及待走了进。

“阮阮呢?!”董娴环顾四周,“人在哪儿?”

傅明予一次见董娴模, 不仅有端庄的表情, 衣服居有五颜六色的颜料。

傅予明走面前, 平静说:“伯母,先别着急,, 现在正在接受民航局的调查。”

说完朝抬手, 示意沙坐。

董娴即便坐, 有安。

“今晚我本在画室,但是的颜料盘突就打翻了。”

断断续续说着,声音忽忽,“有人跟我说今的新闻,我,脏突就不正常,感觉就在那架飞机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