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号登机口

房东是有钱中年爷, 在名臣有两套房子,住在西郊的别墅, 平逗逗孙子遛遛狗,点房租不够他每月打牌输的。

但他偏偏又是租客特别热情的人,凡是亲力亲, 就连热水器坏了亲带着维修工人监督着修。

不今气差, 他应该不至清早就带着人。

就算,先吃早饭打太极拳, 再送孙子,怎九点了吧。

前房东每次找是十点左右的。

现在不七点,满打满算三,阮思娴就不信不利落收尾了。

嗯, 傅明予有信。

一层的, 人已经被抱进房间。

窗户紧闭, 却依听外面狂风暴雨的声音。

傅明予的气息声更清晰, 一声比一声重。

不知了久, 他的双辗转蔓延阮思娴耳边, 轻轻吻了一的耳垂,随半撑着半身。

阮思娴侧着脸,有他,却感觉他的目光一寸寸在身游走, 炙热又直接。

的衣服早已全部敞, 凌乱搭在身, 有任何蔽体的效果。

房间灯, 有窗外的路灯透窗帘细微渗透进,朦胧有遮蔽的效果。

否则拿枕头捂住己的脸。

刚着,头顶“啪嗒”一声。

灯了。

“你干嘛!”

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