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号登机口

翌日午。

媒体团队准达世航楼, 阮思娴在指定的方由化妆师做造型。

其实什做的, 制服是穿,头捆,妆不太浓, 给人严肃的感觉。

,免采访结束傅明予重新收拾。

原定三的采访了两半就结束,并且程十分顺利,有遇任何卡壳的情况。

湖光公馆的路, 阮思娴拿着手机镜子左右,“我妆不浓吧?”

傅明予头抬,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你敷衍装装子,行吗?”阮思娴手指薅着头, 嘀咕, “说正的候惜字金, 说些乱七八糟的候恨不己是德云社的人。”

奈何那人耳力奇。

“我说什乱七八糟的了?”

阮思娴气说:“什。”

“今采访怎?”傅明予傅明予合iPad, 慢条斯理解西服外套扣子。

“怎, 很,很顺利, 我说巧舌簧答流。”

傅明予轻笑了声, 闭眼睛养神。

顺利,他清早让媒体修改了采访稿删掉了关庭方面的问题,不顺利吗。

在采访的期间,团队陆陆续续放了一些花絮,世航转了一条。

儿在车, 阮思娴挑挑选选着微博的评论,尾巴跳了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