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号登机口

信息传递有间差, 但互联网代极具缩短了差异。

贺兰湘楼不久,阮思娴的手机源源不断涌进消息。

及一一查, 贺兰湘就从二楼走了。

贺兰湘走不快, 经楼梯拐角立花盆的一支枝叶扶正。

坐回座位,餐厅的水晶吊灯照, 贺兰湘面色沉静,勺子搅了搅碗的汤, 问:“你不吃了吗?”

“我吃了,阿姨您慢吃。”

阮思娴拿纸巾擦了嘴,抬手了眼腕表。

今顿饭怕是就结束了。

“工了点,比较急, 明予一儿赶回公司。”贺兰湘一边说着, 一边让罗阿姨端了一碗椰汁燕窝, “真是不意思,你不着急的话,再喝点东西, 一儿我让我司机送你回。”

话音落, 阮思娴正说话,楼两人信步走。

别墅随,却并不空旷, 该有的居一件不少,且女主人是有生活情调的人,各装饰品摆繁却不拥挤。

傅明予傅博廷沉重的脚步声却像踩在空荡荡的房子。

傅博廷朝餐厅了一眼,敛了敛肃穆的眼神, 拿着外套说:“我一趟公司,你慢慢吃。”

傅明予说什,径直走阮思娴面前,微微躬身,低声说:“我先走,你休息一儿,我妈让司机送你?”

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