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号登机口

本浅浅一吻, 意思意思了,结果傅明予似乎势必刚刚那一巴掌打断的吻补全, 借势摁着的脑勺, 吻深入且热烈。

气息渐渐变湿重,阮思娴慢慢被压床头, 有些喘不气,一声声呜咽溢了嘴边又被他吞, 连呼吸有些困难。

是不叫停。

阮思娴搂住他的脖子,一次次主动索取,未几月的缺失一次提前拿了。

热吻,必定撩火。

在感觉他的气息越越热, 阮思娴突别脸, 口喘气。

傅明予鼻尖蹭着的脸颊, 呼吸粗重,却有说话。

“你一儿不是飞机吗?”

阮思娴慢慢垂手,转抱住他的腰, “有两了, 你干点什吗?”

傅明予重重吸了一口气,闭着眼睛,平复呼吸。

“不吗?”

本他做什, 已经打算走了,是扯着他的领带撩的火。

说话间,阮思娴感觉己身盖着的被子被掀,属他的味他的吻再次卷席。

衣服间摩擦的窸窣声音伴随着暧昧的气息在房间流转。

情迷意乱间, 阮思娴迷迷糊糊说了句:“刚刚是不是有人给你打电话?”

傅明予含糊“嗯”了声。

“柏扬,他现在在机场。”

阮思娴突按住他的手,“那等不不及?”

“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