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号登机口

临近年, 航班排越越繁忙,直除夕前一晚,阮思娴才有间搬。

其实什搬的, 傅明予楼什有,需己的衣服日品搬。

打傅明予的衣橱,见满满两柜子的白衬衫,差点己了男装店。

“不是,一模一的衬衫你买干嘛?”

阮思娴肩膀夹着手机, 翻了翻,硬是些衣服有什区别,“你一人穿吗?”

电话那头, 傅明予翻动着手的文件, 着冗杂的数据, 眉头紧蹙着,却又漫不经说:“不是有你吗?”

“我己是衣服是——”

阮思娴说一半, 突反应他什意思,脸一红,咬着牙说,“傅明予,我不是你, 那奇奇怪怪的癖。”

傅明予嗓音带着点笑意,“那你满足我的癖吗?”

“中午的你睡醒吗?梦倒是做挺。”

阮思娴胡乱播了两衣服,转移话题,“你衣服, 我衣服放在哪?”

办公室有人进了,傅明予敛了笑意,正色:“书房旁边有一衣帽间,空着的。”

傅明予飞速字签,文件推向桌前,同说,“让市场部春季所有航线的座位投放计划汇总。”

“。”

人走,傅明予放钢笔,松了松袖口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