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号登机口

虽折腾半夜才消停, 浑身什力气, 眼皮像灌了铅似的沉重, 但阮思娴是不睡。

窗帘遮光极,即便外面的世界霓虹闪烁,室内不见一丝光亮。

阮思娴缩在被窝,絮絮叨叨说了很有的的, 最什候睡着的不知,二是傅明予叫的床。

了飞机, 阮思娴戴了眼罩准备补觉, 偏偏旁边的孩子却哭闹了全程,孩子爸妈又是唱歌又是抱走动不管。

所落,阮思娴睁双眼,靠在背椅半晌动, 眼神有些厌世,座位旁边借了充电器的姑娘连话不敢说, 丢了句“谢谢”就匆匆了飞机。

飞机有停靠在廊桥旁,头等舱的人先摆渡车。

阮思娴最一,头靠着车窗,眼睛半眯着, 似乎一秒就睡着。

摆渡车缓缓靠近航站楼,一刹车,一头磕在车窗,睡意瞬间了。

揉了揉眼睛,往窗外, 两年轻男生扛着什东西穿停机坪,跑很快。

因那两男生莫名眼熟,所了几眼,顺着他的目的望,先是见打光板,面有三脚架,旁边站着……郑幼安?

“你怎在儿?”

阮思娴拉着飞行箱,晃悠停机坪,问完才见面的椅子坐着爷,傅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号登机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