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局(下)

“由江城前往元湖岛的旅客请注意:您乘坐的hs5286次航班现在始登机。请带您的随身物品, 示登机牌, 由11号登机口17号飞机。祝您旅途愉快。谢谢!”

广播声在江城国际机场航站楼回响, 11号登机口前徐徐排长龙。

廊桥内,头等舱客人已经先行放行。

阮思娴站在机组最前面,将领口扶正,抬着巴, 遥遥望着廊桥。

清晨的日光透玻璃懒洋洋铺在廊桥面,前方传的脚步声清晰熟悉。

傅明予穿了身简单的白t黑裤, 信步走, 光影在他肩轻微跳动。

傅明予在阮思娴面前站定那一刻,两人目光相接,光影的流动似乎变慢了。

阮思娴清了清嗓子,昂首垂眸, 口:“傅总,本次航班机长阮思娴竭诚您服务。”

“嗯。”傅明予淡淡, “辛苦阮机长。”

阮思娴:“应该的。”

傅明予朝客舱走,身的机组人员眼观鼻鼻观,默不声,表现像一副知肚明的子。

其实并不知两人在玩儿什情趣。

“走吧。”阮思娴转身跟着傅明予的身影, 朝副驾驶招招手,“进吧。”

几分钟,头等舱其他客人纷纷落座。

客舱内空调有些低,一女孩儿裹了毛毯,掏眼罩, 准备直接睡,身旁的同伴戳了一的肩膀。

“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结局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