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狗男人怎么这么记仇!

, 阮思娴又了一趟陶艺室。

次有了经验,比次熟练。

“次就是形状。”陶艺老师站在阮思娴身说,“不换一呀?”

“不。”阮思娴吊着眉梢, 转轮在手匀速转动, 似笑非笑说, “他不配。”

陶艺老师是二十岁头的姑娘,坐,撑着巴着阮思娴。

“你跟你先生什候结婚的呀?”

阮思娴:“年冬。”

“那你有孩子了吗?”

“有。”

“我结婚啊,每回宿舍一人。”陶艺老师笑眼睛弯弯的,面全是憧憬, “有一老公真。”

坯拉了,转轮停, 阮思娴坯取,漫不经说:“什, 一点不,管管那的, 烦死了。”

门口的风铃响动, 带进稍纵即逝的冷风。

阮思娴抬头了人一眼, 立刻挤了挤手的泥, 回头陶艺老师说:“我老公接我了,我先走了,麻烦你帮我晾干一哦。”

陶艺老师闷闷应了一声。

不是说结婚不吗, 老公了跑比狗快。

两人走陶艺馆,雪花纷纷扬扬, 阮思娴站在路边, 呼的气氤白烟。

喧闹的街,张灯结彩的店面, 四处是年的气氛。

“又雪了呀。”

急着车,挽着傅明予往前走着,司机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傅!明!予!你是不是活够了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