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高原不夜航

除夕夜, 傅明予阮思娴湖光公馆年。

路边绿植压着积雪,枝干摇摇坠,走处听雪落的簌簌声。

客厅挂着几盏红灯笼, 落窗前贴了些红色窗花, 虽不, 但在暖黄的灯光,春节的气氛冉冉升。

傅明予阮思娴,桌已经摆了年夜饭。

贺兰湘一向有在食物铺张浪费的习惯,且今晚做饭的阿姨回了,其他人不太做饭, 除了打打手帮不了什忙,所一人操持, 做了六七菜就撂挑子不干了。

不菜虽不,却胜在精致。

席间, 贺兰湘瞥了傅承予一眼,说:“你明年什打算呢?”

傅承予说了一堆工计划, 贺兰湘抬手打断他, “谁问你了?就候常常找你的那薇薇, 你记吗, 就是冉语薇,人月结婚了。你再你,一长的有谁结婚, 连你弟弟结婚了。”

“记。”傅承予直接略重点,“砸碎你的花瓶。”

提件, 傅承予的目的达。

贺兰湘果不再聊女孩, 转头又问阮思娴:“你驾照不是考了吗?了年不买一辆车?”

阮思娴拿着筷子,噎了一, 不知怎接话,旁边的傅明予面前摆着蟹八件,似专致志剪螃蟹,却又毫不遮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狗男人怎么这么记仇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