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四 你别难过了,我们的宝宝来陪你了。

从N国返程, 回世航楼,再解决一些杂七杂八的遗留问题,两人回已经光亮。

最近总是连绵的气, 太阳早早露了脸, 晒着院子刚结果的石榴树, 连秋风变温暖。

傅明予打算睡一整,拉了一层薄纱窗帘,半倚在床头补眠。

阮思娴洗完澡,不确定傅明予是不是睡着了。

他的睡颜总是很平,连呼吸声很浅。

阮思娴坐床边, 轻声问:“睡着了吗?”

方反应。

慢慢往挪,靠傅明予前, 却又怕吵醒他。

在半弯着腰己做思斗争的候,傅明予突弯了弯嘴角, 抬手搂己前。

他闭着眼,说话的声音很轻。

“不睡?”

“不睡。”阮思娴睁着眼睛, 盯着面斑驳的日光, 耳边傅明予的跳声很真实, “我白睡不着。”

傅明予再说话, 阮思娴静静靠在他前,听着他的呼吸声渐渐变更平稳。

阮思娴抬头,手指划他的巴。

“睡着了吗?”

次傅明予不再有回应。

昨午生的震, 他柏扬等人随即被接使馆,直凌晨登机, 期间一直有合眼。

早晨回, 张阿姨准备了早餐,但傅明予洗了澡直接回了房间。

阮思娴知他很累, 再声。

秋日阳光从窗边渐渐移床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 高原不夜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