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五 傅广志小朋友就在这时呱呱坠地。

由目前相关标准规定很难确定高空辐孕妇的影响, 所阮思娴医院给的确定信息,便停止了工。

但是几闲着,夜很难睡着。

每每闭眼睛细, 就觉己肚子有一新生命是一件很神奇的情。

虽现在腹依平坦, 但每动翼翼的, 连翻身扒着傅明予的手臂。

接连几,连身床像清宫老佛爷,傅明予不了。

“它现在就是一颗受精卵,你就是跳舞什影响。”傅明予虽说着,是抱走进洗漱间, 让坐在洗漱台,双臂撑在腿边, “我帮你洗脸刷牙吗?”

“不了,谢谢您的意。”

阮思娴伸腿跳, 却被傅明予按住。

“等等。”

他低头着阮思娴腹,抬手轻轻碰了一, 不知笑了。

“你男孩是女孩啊?”

阮思娴问。

傅明予几乎不就说:“。”

“是我总有预感是儿子。”阮思娴怔怔着傅明予的口, “我最近做梦总听男婴的笑声。”

“是吗?那你挺厉害。”傅明予抽一张洗脸巾, 浸湿了给阮思娴擦脸, 慢悠悠说,“连婴儿的声音分男女。”

阮思娴陷入沉思,等傅明予牙膏挤了递给的候, 才口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四 你别难过了,我们的宝宝来陪你了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