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六 这孩子不仅跟她爸爸长得像,连脾气都像

别孩子早的七八月就口叫爸爸妈妈了, 晚一点的十月音了,是广志朋友了一周岁是不怎说话,饶是淡定傅是始着急请医生。

但是医生呢就见怪不怪, 各项功检查结果跟他说孩子语言属左脑育系统, 有的孩生右脑比较达, 比他女儿走路比较早,那说话就晚一点。

医生的话安慰了一子,同叮嘱他不着孩子什听不懂,说什,其实你说什孩子就什, 做练习。

既医生说了,阮思娴理再每忧忡忡, 顺其总有口说话的那一。

在期间,趁着孩子口我介绍, 阮思娴贺兰湘死相逼,不准傅明予再叫“广志”。

由宝宝名“定”, 是取楚辞那句“定则不乱, 广志则不隘”, 傅明予倒不算意难平。

了“广志”名, 阮思娴给新取了“星星”,既名遥相呼应,又镌刻着记忆的那场流星雨。

傅明予有有底偷偷叫“广志”就不知了。

日子在星星口说话的期待中一。

但真了口说话那一, 阮思娴陷入无限迷茫中。

那是一平平无奇的早晨,一不睡了一儿的阮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五 傅广志小朋友就在这时呱呱坠地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