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七 他们的小星星,开始闪闪发光了

星星又了一些词语, 贺兰湘希望跟同龄人流流。

湖光公馆是90年代就的别墅区,孩子比较,有间的候阮思娴便带着星星那找贺兰湘, 三代人一草朋友。

星星一既往, 不是一主动热情的人, 但站在那就有朋友盯着。

着己孙女年纪就靠貌吸引人,贺兰湘女士骄傲不满,拍拍的胳膊,说:“星星,跟朋友玩吧。”

星星迈一步就有男孩主动说话。

“你呀~”

“你。”

男孩的妈妈蹲, 温柔着星星,同指导己的儿子:“你我介绍一。”

“我叫司锐泽。”男孩一板一眼说, “你叫什呀?”

“我叫广志。”

男孩的妈妈笑容一滞,“妹妹名字挺特别的。”

阮思娴差点气晕, 拎着星星回直奔傅明予的书房。

“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偷偷叫广志了?!”

“我有。”傅明予从计算机前抬头,“怎了?”

“今跟其他朋友我介绍, 说己叫广志!”

“是吗?”傅明予勾了勾嘴角, “挺喜欢名字。”

“行。”阮思娴深吸一口气, 点点头, “我你挺喜欢书房,今晚睡儿吧。”

关书房的门,阮思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六 这孩子不仅跟她爸爸长得像,连脾气都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