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维也纳咖啡

有人说,是适合恋爱的温柔咖啡。有候,爱的滋味,类似等待——脉络清晰的三层:新鲜奶油、滚热咖啡、粗糙砂糖。知吗?光若水,缓缓流逝,贴切温。记,不搅拌。

瑞明的总裁秘书,不似别——雷厉风行的同,总是不忘将己装饰仙一般妖娆。韩扬向尊敬称呼陈姐,年近五十的女子,无意藏脸的鱼尾纹,每日是工整不逾矩的灰色西装套服,利索办所有的公。在生活,有,似待半儿子一般细提点司。

年轻充满活力的公司中,似乎有是严整合乎礼仪的,比马初景,一次闯进了办公室,整整一星期不敢单独找总裁,连连哀叹“陈姐的目光杀人”。

陈姐像往常一九点准整理午的文件、电邮日程送给司目。一进门,眉头便皱了,韩扬左手抚在胃处,一手翻阅一沓文件,眼睛微微眯了。

不说知是胃病犯了,陈姐放文件,熟门熟路走办公室右侧,从宽的落橱前抽一屉子。将胃药一杯温水放在韩扬面前,公公办的口吻数落:“韩总,您昨晚工几点?不是告诉您不再吃方便面了吗?您再懒,打电话厨房给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2 伊甸冰咖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