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4 欧蕾咖啡

报纸,面包,摩卡壶。双手合围住极的杯身,一整日的温暖,从清晨那一杯咖啡色体始。日日此。

中午的间,气回暖,阳光耀眼。君莫候,间,总是由爷爷抱着,在河边搬了藤椅,铺厚厚的垫子,暖暖晒太阳。己总是捧着薰豆茶,急火燎光捡杯子红红的丁香碧绿的薰豆吃。连空气,有甜甜咸咸的味。

君莫拉着恩平往职工餐厅走,忽就被恩平扯住了,指了指前边:“。”

斜前方徐总韩扬朝宴厅走,韩扬的黑色衣被风带,风度翩翩。

两人不由主缓了缓脚步,倒是徐总见了,停步向两人招手。

恩平在君莫耳边低语:“真帅哥共进午餐。”

“你两。”徐总打招呼说,“不陌生了,中午一吃饭。”

君莫微笑比着口型:“梦真啦!”略略偏头走在前方的韩扬,那感觉,君莫暗暗,真的是完无缺、滴水不漏——虽年轻,却见沉稳,英俊让人觉无懈击。

四人走宴厅前,服务姐走前问:“徐总,是莲花厅?”

徐总正点头,君莫却见韩扬嘴角微微一抿,念一转,即笑:“徐总,是助吧,我的助是餐饮的拳头产品啊。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3 维也纳咖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