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曼特宁咖啡

高原的咖啡豆总是不经意间带着刚强,或许一生中,是需那一次的决绝,无关甜苦。

刚送走谢院长,恰是午饭间,酒店的职工餐向是按间顺序错的,今轮早,十一点不,才进了餐厅,端了餐盘就往人那挤了空位进。

是房务部的一群女生叽叽喳喳在说话,4号楼的领班钟勺子在不锈钢餐盘一磕,叮的一声:“唉,见不帅哥了。”

君莫纸巾擦膏,插了一句:“什帅哥?”

“你不知吗?韩总的助理总台招呼了,午就退房。”有人回了一句,接着引一片叹息。

君莫嘴含的饭差点噎着:“怎人告诉我?”重量级的客户退房,照例是该由回访的——像是了回应句话,电话在一秒响,让立刻就。

椰汁才刚刚封,抿了一口,冰凉滑进胃,一间有些难受,匆忙将勺子搁,才何必虐待己的胃,况且不差一刻。了四周,见苗曼,才问:“苗曼呢?今情绪吗?”说轻,几乎是压低了声音在领班耳边说的。

钟点点头:“挺的啊,今主动我换了班,说是不饿,一儿再吃饭。”又叹口气:“真够倒霉,碰那的客人。”

君莫忽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0 康宝兰咖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