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7 加力普索咖啡

凉意中,似乎让人回忆所有辛酸甜蜜,由弥散冷风中。

他回,君莫睡极安,一早醒间,叹了口气,原才七点。底是别人,不赖床,洗了脸,换己的衣服,刚门,猛间觉不,回卫生间纸巾细细的擦了一遍,又的毛巾睡衣叠在一抱在手中,打门向张望。

他背着己坐在餐桌边,低头杂志,桌放着豆浆、稀饭、油条、包子,约将附近买的早饭堆在了桌。听门声,韩扬回头了一眼,的向招呼:“早。”他指了指桌,“吃早饭。”

君莫应了一声,竭力忽略空气中轻微的尴尬气氛。比划了一衣服,说:“些怎办?”

“噢,我又不。你带?”韩扬微笑着说,“或者放在行。”

君莫伸向果汁的手顿在空中,片刻反应:“你不,我是带走吧。”

他放手中杂志,指了指客厅中的茶几,“你的东西在那。钥匙在。”有等君莫口询问,就解释:“我昨晚带回的。欣让人将钥匙捎给我了——我太晚了,就顺便将东西给你取了。”

君莫哼了一声:“他真是乐不思蜀了。”

“昨据说欣求婚功了。”韩扬微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6 摩卡咖啡目录+书签-->